糖小果_Alina

赌一毛钱站在君莫笑旁边的那个角色究竟是谁

   荣耀第十一赛季的全明星,主办方是上个赛季的冠军得主,兴欣。

   本次的全明星在开始前的一个月,兴欣就公布了一个消息:若是三天门票全部集齐的观众,均能获得君莫笑和另一个角色的双人cp手办一个。

    这一消息的放出,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,荣耀的官方论坛上立马开启了一个八卦贴——《赌一毛钱站在君莫笑旁边的那个角色究竟是谁》,微博上的荣耀官方微博也开启了一个投票置顶。

    其实答案不外乎也就那么几个。沐雨橙风,寒烟柔,包子入侵这些兴欣战队的角色就不说了,关键是其他对手角色!这个时候也就到了考验粉丝们真爱的时刻了!!

    一枪穿云,夜雨声烦,大漠孤烟,和沐雨橙风这四人的票数遥遥领先其他人。各家的粉丝们互相较力,开启投票贴的一周来,一直不分高低,最多相差不过几百票的样子。

    然而,就在今天,平衡被一条微博打破。

    兴欣-叶修V:我参与了@荣耀官方微博V 发起的投票【你最希望获得君莫笑和谁一起的cp手办】,我投给了“大漠孤烟:读作宿敌,写作真爱”这个选项,你也快来表态吧~

.

.

.

.

.

故事的结局还需要明说么~hi


评论(1)

热度(47)